新生南路誠品驚見James Potter

2009/10/23 17:05










©< 春宵苦短,少女前進吧!>森見登美彥

插畫©中村佑介









*



在哪裡說過最近一直在新生南路誠品睡覺,啊說出實話了,是取材、取材啦哈哈...

大概就是某天又要去睡,啊,又說出來了,是取材的過程中看到了這個


jp

亂穿的襯衫亂飄的領帶亂到不能(整理過)的頭髮 靠北啦這不是詹姆波特嗎 對啊這是詹姆波特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大垃圾!!




[新生南路誠品驚見James Potter]の繼續閲讀

[揪團]CWT23&24JPSS團

2009/10/17 18:41
是這樣子的(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前置詞)

因為我是個孤陋寡聞外加沒種的傢伙
CWT24出本需要有人一起萌補足我的能量與靈感以及知識(主要是英美1970Rock跟Punk和民風)
跟一起查資料和詢問一些出本的事宜


另外繪者也想多找幾個 一個人平均應該不會畫非常多張


最後也很需要萌友一起玩這樣XD要顧攤還是一起叫囂都非常歡迎


報名請直接加我msn:k090806@hotmail.com 或是留言也很OK 啊可以順便徵個幫我回留言的甜心嗎(揍)視人數看要不要創群組 大概是個JPSS群

雖然說是CWT24才出 CWT23要來玩也可以 可以陪我去動物園
我有床跟G片可以看意思是我有地利之便啦(茶)最近在考查學校附近的美食